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

童子軍

童子軍

完成報告,幾十頁厚,包括相片、標本和圖示。交給考核的領袖。

~~~

冒行雷的危險,鞋內套膠袋,背滿包服,到了八仙領末端,竟犯初級錯誤,一個背襄脫手,三人相覷無言。

慢步下山,大家都知上山容易下山難。在大尾篤點算,硬件沒法,補充些食物,向水湖進發。

~~~

水浸很高,並無平地,怎搞?只好進駐其中廢置的村屋。閣樓,三人幾乎即時同意。

問題來了,外邊只有鹹水,結果我步行二十分鐘取河水,回來煮食。
 
~~~

一天後在烏蛟騰,要取些特點植物,週圍找,難甚。互相埋怨,沿途都有啦!你又唔提我?講多無謂,我需要的是烏蛟騰的植物,不能換。

~~~

山腳,大兩,一號風球,怎麼辦?脫鞋,加膠套。爬山道路沒問題,山上須頂風雨,也不是很嚴重。八仙領是童軍的慣常練習。
 
~~~

回到終點,互相握手,然後竟然再說不是:前天你唔應該咁!有何其它辦法嗎?我幾乎沒法解脫。

~~~

很感謝兩位無私陪伴和抒解。是我的考試,他倆的友情永遠不忘。時為1966年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