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

無夢

黑暗中,突然有些感覺,卻又沒了

光點來來去去~
 
被掌擱,放大眼睛,很醜陋的人物。

xxx

到處亂七八糟。火光四起。喂,大家到這邊,急快呀!槍聲不絕,倒下者竟包括她!噢,我用機槍狂掃。遇見一個女兵,直射腦袋,半受傷男的,索性割喉。

xxx

站直!我毫無表情。手扣加鎖鏈,面對如此荒謬的法庭。一言不發。

無趣程序後,我又沉入黑暗,是那種,不是這種藥…..


xxx

早晨,親愛的兒子。聞到每朝的早餐味,加上永遠難忘笑臉。爸爸?他很快回來。三小時後,帶著某類燒焦的東西。

xxx

發射的正確方向,為何還學不懂!

xxx

需要杯白酒?我回首,非常美麗少女。感謝,但我不喝酒。按按背襄,望向酒吧外,打了手號。

xxx

機槍狂掃,無夢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