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桃色

走在巴黎大街上。"Tw-wen-ty froncsme et u" 。聽不清楚,再看,誰給誰? Merci,苦笑。

你有福了,那邊房間公安長駐。優先受款待的我再到樓下填表。職業一項,重筆寫教書,其後每晚十一點後才返房。

Hi Sir, need anything? Two mid-aged females said. 曼徹斯特中國城附近。I'm not  in the mood, thank you. We will make it up for you. Haha…。一頓好吃的晚餐消除污氣。

的士途中,廣東話交談。烏節路xyz。司機最後竟問,要唔要搵個小姐?冇需啦,我係教書佬。

台北某飯店,有男人敲門。加茶水,謝謝,未離房時問,先生需不需要馬殺雞?什麼? "Massage" 配了動作?不需要,我教書的。

羅馬著名大道,步行中,突然有輛 Rolls Royce停於路旁,一位英俊紳士用標準英語對我說:"Dear young man, what a wonderful night! Would you care to join me for some caviar and champagne?" 我用土英語回答:感謝,但此夜何其愉快,繼續行程似乎較好。OK, good night.

初到安頓,在大學宿舍附近探尋。無意間,前面年青女士推著嬰兒車,望了幾眼。Young guy10 pounds your place. 從英殖剛來的我,根本屬文化震盪。很吸引,幾乎想。最後自己過不去,one pound 送走,從未再見。

xxx

反省,不少荒謬與後悔,用"教書" 作籍口太多。

今時沒有了。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