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

左攻對右攻


(1) 碰!停車理論。喂,你撞我!有冇搞錯?邊個撞邊個?等差佬囉。來到看,二合一,我沒踏白缐,撞痕在貨車頭,提議對方賠償,私下解決。我再看,唉,一千蚊啦;同時打手機,對不起,交通意外,無法趕及開會。司機苦笑。

(2) 我明明打了燈要往左缐進入唯一路口,碰!下車,為什麼你不讓?我點解要讓?!你在右邊攻我。靚仔司機跟女友反問。攻你?我再審視,撞痕在我左車頭,它的右邊。

(3) 初拿到車牌,揸架三手日本車,在高速公路逢車過車,最喜歡挑戰 Benz,專注快缐右攻,被人響閃多次,越搞越過癮。

時空亂序,左攻對右攻,都情有可諒。不支持仍可「理解」。

結果:(1) 我算了,讓走。(2) 我賠錢。(3) 無即時後果。

現時很少駕車。

因如此,我反而覺得交通規則太多水份。過啦!還等紅燈?拿,到最右缐才插左線。

「儍佬,收聲啦!」被IQ和EQ高於我的老伴教訓,竟成為一種樂趣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